台中餅傳統好口味 - 俊美食品

俊美食品在民國七十八年七月成立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大進街301號(創始店),因大進街只是一條10米寬的巷道,人車不多,且非市井交集之處,開業之初並不被看好;在負責人的精心擘劃下,員工合心協力,以上等材料,研製出香酥可口,口味獨特的鳳梨酥與杏仁片。七十九年開始研發新產品松子酥及太陽餅,除採傳統古製方法外,兼採歐美及日本先進國家糕餅製作方式,於八十年正式推出;由於松子酥的口感獨特,為餅中極品,頗受好評,而太陽餅是中部傳統的好茶點,也得到很好的迴響。從此,「俊美食品」開始慢慢享有名氣。

俊美食品自創業以來,一直提供顧客高品質,低消費的產品,使社會一般大眾能享受傳統美食。
在堅持此一信念與穩健耕耘下,普遍獲得社會大眾的良好口碑。為擴大服務顧客,第二家分店於八十三年七月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80號(文心店)開始營業,八十七年十一月於台中市西區大墩七街188號(大墩店)成立了第三家分店。為兼顧素食者之需求,陸續推出甜而不膩之新產品綠豆椪、喜餅等,以擴大服務消費者,深獲好評,並獲得海內外同胞及僑界的肯定,經常以俊美食品作為餽贈親友的最佳禮品,使俊美食品在中外享有盛名。俊美食品多年來秉持著「誠信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以消費者的需求為經營導向,以服務社會、回饋社會為經營方針,目的在宣揚中國道地口味的傳統 美食,希望社會大眾不吝指教,惠予愛護。但願大家在品嘗俊美食品後,更能感受闔家幸福美滿的滋味。